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BB cream or foundation?




12.16am
渐渐的不怎么爱部落了
部落的心慢慢的一点一点消失了
不懂为什么,也许因为长大了,看到的世界越来越广
知道每一个人的心态原来都不一样
✿有些人部落是纯粹想把自己的生活点滴记下来
✿有些人想找些事情让时间过得充实点
✿有些人这是因为目的而部落
我不喜欢那样
我是个喜欢游览部落的闲人,但我一向追随的部落就只有哪几个
好朋友的部落当然我非看不可=)
一来#我希望从中知道他们的境况
二来#是我自己太八卦,想知道朋友面对些什么事~Teehee~*
其余时间我宁可游览杂志model的部落,觉得更有意义!

"BB cream or foundation"?
脑里一直不断重复这问题
不知道自己的皮肤适合什么产品,又不想乱用
女生嘛,会比较麻烦点**不好意思
朋友们在Fb给的意见,值得我去参考“thankieww
不过我还想知道更多brand的产品
so,hope u all don't mind
comment me if there have any good BB cream or foundation
Thankss =)
P/S:X KBS  X SKINF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