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部落部落,我又來了~會不會覺得最近我都常來?
雖然來但的次數頻密了,但總是覺得我忽略了很多生活上的小細節,插曲沒記錄下來
時間過了我就怎麼樣都記不起來了,人老了,記憶力就會衰退 :'( (無可否認)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我的假期只剩下短短的兩個星期
感覺時間不夠用,grrrrr~真的很討厭上課,剩下兩個星期的假期我必須好好珍惜才可以
說到開課又是一件令我頭痛的事><''
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考慮換校吧?
TARC vs DISTED?
TARC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一般是屬於政府的,學費便宜,文憑也比較有價值
更不用說的事TARC有我喜歡的科系,就是我念的公關管理
但時間長,一星期五天課,我沒得休息
假期最多也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之後如果要繼續Degree,也只能在Tarc修 
不允許穿短褲,背心
學校希望我們穿得想馬來人包剩一顆頭,只差tudung
不允許卻可超過3次,否則love letter就準時寄到家門口給父母
DISTED
私人學院學費自然高,而且是高整整一倍
文憑也不差
念business,我不喜歡的科系
但我卻很喜歡它的假期,常有假期
往往有3個月假期
沒規定穿著(這就是學生選擇學院的其中一個原因)
assignment比起TARC難,但考試比較容易也容易過關
沒love letter,就算一直缺席 :)

真的很煩不知道要選哪一間~不想後悔但卻失去方向 @@

4 comments:

Alex Tang said...

其实读完出来,也是为了那一纸文凭.

念什么科系就要得视自己的兴趣和经济能力了。念了不甚喜欢的科系,换言之,为了三年的“爽快”,放弃以后工作大半世的“舒适”。我想你自己也会斟酌吧,你要走的路还长得很~

Karen said...

shan,那些tarc的限制都只是一时。。。只要你习惯了,捱过了。。。就可以了。。。
你可以想想好的一面啊。。。
一星期五天读书,可以说是打发时间。。当你有太多的时间的时候,那时你就会觉得每天在家很无聊。。。现在一星期五天读书你都能时常去逛街了。。。又何必要更多的时间逛呢。。。更不用说衣服的限制了。。其实也许都只有几个lecturer会不喜欢我们穿短裤。。。其他其实也还好。。。都可以随便穿。。。

读了不喜欢的科。。就算你毕业了。。。你也不会去做关于business的工作。。。结果还不是浪费了时间。。。
读书是为了什么呢?对我来说是为了以后的工作需求。。。社会很竞争的。。。假如什么都没有。。。很容易被淘汰。。。

假期不是问题。。虽然很短,但是假如太长的话,那要等到几时才能毕业呢?

人生只是短短几十年。。。我们不可能逛街,派对,夜店过生活。。。
虽然是很烦,但我们长大了,还是要安排未来的路怎么走。。。。
但其实只要真的努力,读什么学校也没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为自己打算以后的路。。。

假如真的要转校,也许可以考虑去韩江读。。那里至少PR是都是很不错的。。。好过读你不喜欢的科目。。。

Lady Jen said...

自私一点就希望你读Tarc咯..
在TARC都很少见到你了,
去了DISTED岂不是更糟糕?!!
呵呵

说真的,
你自己都懂得说拉曼有你喜欢的科系,
虽然说学校不允许穿短裤拖鞋,
但又有谁遵守呢?哈哈
再说,比较起来拉曼的文凭可是钱买不到的..
去了DISTED,你又得要重新开始学习..
他的假期虽然多,但那并不是好事..
难道你喜欢每天在家无所事事,吃饱睡,睡饱吃哦?

认真的想,你真的想继续求学吗?
如果答案是确定的话,那在哪里读书都一样..
好好想想吧~

(Karen说得对~
假如真的要转校,就去韩江读吧..)

林家女孩 said...

还是原地踏步吧!(是我自私的想法)呵呵,因为你知道在我身旁的每个人都跑了~只剩下我,而你有要转校的意念...我?怎么办啊??(快哭了)想到开学,haiz....独自一个人!LONELYY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