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F*ck you

p/s:對不起今天的部落會很粗~請不要介意**

這是你希望看見的*po lan*
show u here!cb

*我和我朋友,对,是我的朋友! 在facebook纯粹写写讽刺对方的话,纯粹发泄一下我们看不开的事情,纯粹把玩笑当游戏在玩!

以上的話都是你寫的你應該還記得吧?
寫得自己多委屈,多可憐那是你的專長
所以我也有那個權力去純粹寫寫當玩笑,遊戲在玩!
你可以寫得長篇大論,怕死大家不知道,
很希望把我們的事公佈全天下,那試問我們還需要忍氣吞聲嗎?
(你們在背後做了那麼多損害我們名聲的事我們都一忍再忍了,現在是你們自己沒事找事不能怪我們)
(p/s:chatbox 中spam也認為是我?我的臉有寫著是我嗎?我才沒那麼幼稚
而你的好朋友卻到處跟他的朋友說是我,我也忍下來了!這樣的我們還算不仁慈嗎?
原來你的朋友是那麼‘成熟’的)
今天你真的把我們大家都給惹毛了
原本我們都覺得只要不參在一起就當沒事了,但原來是不能的,有些人就是那麼犯賤
我的事情沒有輪到你來管的時候,切記,門都沒有!
我男朋友駕跑車又關你什麽事?TMD
對,是他家裡給你又怎麼樣?
你的朋友那麼有本事就讓他駕著Ferrari來讓他們hold his balls 啦!diu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這種人的腦袋裝些什麽?
駕跑車難到就沒有真心朋友嗎?駕跑車身邊的朋友都是狗,都來po lan 的嗎?
說什麼半男不女,試問一下你的朋友又是什麽?
男/女??應該都不是
真的很confuse我!:)
我用LV,Gucci又關你什麽事?
我曾幾何時因為名牌lanc過?
不好意識,我從來沒有,我一直以來都不覺得那有什麽好lanc
年輕美眉大家都在用,我也不曾說過你沒本事買
還有還有,不要一直mention我男朋友花家裡錢
你又何嘗不是?
你的一切還不是來自家裡嗎?
你又有珍惜過嗎?
出身在那么好的家庭卻一點都不會珍惜!真是腦生草了~

from Titus kee:we don hold each other balls among frens a.k.a brothers........because we do respect each other.......moreover we are straight.......holding balls aint funny unless u are a gay.....u knw what im saying gay fuck....? to whom it may concern>>>


From Alvis goh;你这脑残的女人啊,你何时才会醒?拜托你挣大你的眼睛看看你身边曾经最要好的朋友现在还剩下几个?难道就因为我架跑车,所以你的朋友全都跑来奉承我?他们全都是向钱看?还是你人格有问题?而我
,有因为架跑车就瞧不起驾本地车的朋友?用你那残废的脑袋想想吧。叮嘱你的朋友别再乱吠,别三分颜色就上大红
  
爲了不想弄賍我的部落,剩下的先留著!
p/s:其實只要你這個主人不散風點火,你的跟隨不會亂說話,而我們也沒事的,因為根本不管他是
我們也不想牽涉他人!

at last...謝謝你讓我成為你心中的bitch,在我心中你連bitch都不是
because....bitch must include......hotness.sexiness.and prettines.
證明了什麽?
I don see any in this gigantic piranha....oh damn!!!!!!!







1 comment:

Hueyshan said...

我沒指名道姓,請別對號入座,我們真的是真的哦,只是跟朋友們開的一個玩笑,就拿來開玩笑而已,沒指名是誰,千千萬萬不要對號入座,如果你心裡有鬼那我也無可奈何,就隨你便吧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