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sei gay lou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人初犯我,我让三分,人再犯我, 我回一针,人恒犯我,斩草除根

明白這句話嗎 SEI GAY LOU
對~!不必懷疑,我就在講著你
像你這樣子*又肥又丑嘴巴多兼beh paiseh的gay lou我還真的頭一次見

豬都比你好看多了
真的覺得很同情你,爲什麽上天要那麼對你
已經長得..咳..咳.....了
性取向又有問題,真的很可悲
認識朋友的眼光又那麼‘好’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慶倖叻,很慶倖自己不是你的朋友
蛇鼠一窩就是這樣用的吧!
最后,奉勸你~
拜托,你已經一無是處了,嘴巴麻煩收收啦
TMD 人家的事關你X事?
你覺得自己憑什麼身份去判決他人事情?
你只是一隻什麽都不懂的路邊野狗
不要以為接近有錢人,你自己的身份也會跟著提高
你只是一隻聽話,不會反駁的狗,明白了嗎?
只是一只狗
永遠當不了主人!

p/s:你以為你的主人真的疼愛你嗎?
不好意識,你們的私隱我們知道的也不少!
-別再做些有的沒的,凡事要知道後果
要明白後果也許是你無法承擔的
還是當回你主人忠心的狗吧
不要再惹是生非,免得招惹一些自己但當不起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