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3.9.2010




P/s:我也許稱不上和藹可親,但我一點都不驕傲
在外人眼里,也许我会被误会,但我从来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至于你,我的确蛮在意,我不是要讨好你,只是不希望永远活在你的误会里*
我希望我们是朋友,没要求成为谈心好友但至少不要有误会~

男人的话千万别相信
男人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
要记得说出来的话是收不回的
说了N次,我暗示/明示了N次
曾经答应要带我到XXXdinner
你都不记得了:'(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但为什么每当要去哪里是就会有阻碍?
时间晚了,考试期间,最近很忙
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去得成呢?


12/9 :Hatyai 1 day trip
老实说我不爱跟年长人出门,这一趟的旅程
我很清楚跟着他们真的有代沟
他们完全不明白现在的年轻人追求的是什么
年轻人有谁会放过购物机会?
到shopping mall才逛个2小时半,一上车就一直收到投诉
一个接一个的
走一个地方需要那么长时间吗?
打电话給你为什么都打不通,我们都要走了
都说了没东西买就上车,我们去Tesco
-去Tesco干嘛?
可笑~ 我没有要到Hatyai买菜买肉,我不爱去tesco,你们没东西买难道我就肯定没有吗?
真的很生气的回到家把我的不满都发泄出来!

我想我是时候帮我的古董手机给换掉了

我是电子白痴,很多功能对我来说都用不着的
漂亮不实际的最适合我
但这一次我不想再花钱买不实际的手机了~
谁可以介绍几部手机好让我参考?
around Rm2k =)
Thankie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