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期末考

more pic will in facebook~CLICK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652701221&v=photos

我来啦,我觉得自己又迟到了
也忽略了我的部落,事实可以证明我是个多糟糕的人
是一个没有责任感,时间观念差的人:'(
真希望能够改掉这坏习惯!
下星期期末考就到了,所以暂时需要停一停,NO blog.facebook 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在网络上!

大家看到了吗?我更换了部落的背景 ,好好看是吧[自恋]?哈哈
其实因该感谢了keong,没有他帮忙,我怎么可能会?
大家如果需要designer帮忙design web/blog 可以看看这网址~
www.henshin.my





P/s I apply a new chatbox for my bloggie,anythings pls comment there and gv chance we know each 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