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讨厌这样

老实说,我不想跟你交朋友[我们其实并不熟]
contact nom 没有的朋友连hihi byebye friend都不是

老实说,我不恨你,不怨你的所作所为因为我同情你,同情你的朋友圈圈那么小,同情你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在活在朋友的谎言里

老实说,一个男生做到像你那样真的很可笑,青红皂白分不清就麻烦四周打听打听
 

老实说,如果你还有一点自知自明请你别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上几个星期遇见你我都别开脸不看了,所以请你那天那么不幸遇见我记得散快一点
我感激不尽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与界限,当我下了决定就不会改变
朋友们请还我隐私,不要惹毛我
不要什么事都问我!
只要那人停止鸡婆的行为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