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3, 2010

累...


很久没在周末12前爬起身了,虽然起身了可是我又好累-.-
家里装修,七早八早就敲这个,挖那个
害我都不能睡了
原本妈妈要我们别回家stay在宿舍
因为我们都对灰尘敏感,如果勉强住就会搞到像我一样
鼻子敏感,tissue一张一张去
虽然dear要我到北海住,但仔细想还是不要好了
因为一些事情,最近还是少去他家好
-逃避比较好-
可是我在家真的闷到要吐血了啦
楼上在装修,我没办法进自己的房间
就连现在上网都得在厨房
dear建议我去做spa消磨时间或者到saloon弄头发
可是我都不是很喜欢spa
每次去也只是因为没事做而已
总而言之很不方便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