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1, 2010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初犯我 我让三分
人再犯我 我回一针
人恒犯我 斩草除根 ”
copy from Jenny

我十分明白这句话,因为该让的我也让了
觉悟了,明白了让得多要受的气也更多
-我选择让不是因为想从中得到些什么而是想要避免争执
但却因为平时的不计较,换来的只有别人的冷言冷语/被对方爬上自己的头上
幸运的,我还算了解自己,就算让,也会知道自己的界限
相同的,在我不觉得自己有错的情况下,我不会认错
长那么大,我最近才明白“人心难测”的意思
有些人真的很有本事,可是把死的说得想活的
把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像一阵风过了就不再承认
更高超的事,把所有罪推得一干二净!








*~有人说我不该再忍了,为什么我什么都要让着大家
记得有天很不自制的,眼泪滑下了,有点心痛
但我明白就算解释也得不到什么,也不想得到什么,所以选择了不说

但皇天不负有心了,不必作任何解释大家都懂~*
p/s:请你记得,你只是我身旁甲乙丙丁路过的朋友,不是亲戚更不是家人,我忍气吞声后就麻烦你也识相点,把你的嘴给封起来






Next post will be Yvonne And I ((:




Peace~*




my water proof cheap cammmmm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