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31, 2010

车祸把我的魂給拖走了

 
Facebook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昨天晚上我发生了车祸吧?
一直以来,我明白*马路如虎口*这句话
也懂车祸的可怕程度,连小孩都懂
因为每天翻开报章这类新闻总是少不了
但真正经历时的感受跟看报章的感受差得好远好远
恐惧------可怕--指数狂飙***
车子摇晃得吓人,车里的妹妹和我彼此相撞
身上的瘀青,妹妹的嘴巴肿也是因为相撞而呈现的
我试着保持镇定,一手扶着在车里的妹妹 一手抓稳方向盘
因为我完全没有这种常识,不懂抓紧方向盘是否有帮助让车子不晃
但我还是试了,很好,这次真的给我掰中了
不晃了,要妹妹打电话告诉妈妈
当时我很害怕,只是我不被允许
坚持把车去一旁 ,停下了自己也在发抖~
镇定后才觉得下巴很痛-后知后觉-!
车撞坏了,不能走了
看完医生看见车被拖着走
还真不好受==
 

我很内疚,父母亲不骂,不提只会让我更难受
爸爸紧张得在家里等着我们会去
妈妈怕我的下巴会因为撞到而肿,坚持要我们去检查
至于妹妹,真的很抱歉
嘴巴肿得吓人,说话,吃东西都有问题
还很伤心的跟我说
他没得去PC FAIR买camera了=="
 

 
 
p/s:家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能想象那天我失去了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