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8, 2010

最近



这个6月才上来这里报到没多少次
这足以证明我又再次把部落格给忽略了
最近过得还不错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个不让我打工的野蛮男友
所以我都错过了好多次的赚钱机会
当了蛮久的穷光蛋!嘻嘻
这次很破例的我又再次打工啦
而且还是打16天的工
dear说这次后,别再提起做工的事了
安啦!我也没那么勤劳,这次赚的已经够了明年再赚!((:

最近得空就呆在家煲剧,谈情说案真的很棒
现实生活中真的会有那么完美,那么好的男生吗?
犀利妹真的演得好好噢
“受过伤的女人,身体自然会多了有一个按钮,按钮偶尔会响,就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再试第二 次,因为害怕自己不能够在承受第二次的伤害
虽然我不曾体会那种感觉
也许她演得太投入
让我感受得到那种痛!
但25集真的好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