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0, 2010

发泄一下♥

好久没上来了,其实一直都很想上来写下自己的心情
发泄一下
我承认自己受了点委屈
但我不会像某某人一样,常把自己说得多么可怜,
全世界的人都不好,只有他自己最好,最没心机
所以他是多么需要他人的关心和安慰,否则会做傻事
-跳楼,割脉随他去-

一直以来我是多么的在乎他
就算明白了每件事的来龙去脉
知道一直以来都是他搞鬼
原本我真的很气
气为什么他要那样对待我们
但后来有个好心人常替他说好话
要我们看开点,不要再跟他计较
好心人说:他知道她错了,他以后不会了,在给他机会
我们很天真的以为他真的会改
原来我们错了,一个人的性格是改不了了
问了她身边的朋友才知道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个样子
常加盐加醋,让好朋友都翻脸才甘心
之后就在找别的朋友参,告诉他人他的处境,他有多委屈
总喜欢让人可怜他,同情他
其实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搞到这种地步呢?
也看清了你!

*有些人心胸就是狭窄,看不惯的事情很多~
别人开心,看不惯
别人幸福,看不惯
别人漂亮,看不惯
诬赖了别人,被无名氏责备
却坚持说无名氏就是他诬赖的人
天哪,请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OK?
我就算再怎么不高兴也不会做出这种事
因为我不是那种人*

[知道你丑事的人很多,只是大家把你当朋友,不揭穿而已,学习感恩吧,不要等到大家都离开你时才来后悔]

我终于明白一个中学朋友说的话
她说:现在的人都很险恶了,就算我们现在交了多么要好的朋友
都必须提防,他们随时随地会在你后面插一刀,
还是中学时期交的朋友最真心♥

我真的觉得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