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6, 2010

爱情可遇不可求

这张照片是在一年前拍下的吧!
我也不大记得了,不好意思*
今天有点衰,被妈妈K了一下下
有点不开心,虽然是我的错,可是你们也不完全对嘛
就说你们真是的
人家说“经一事长一智”怎么你们都没有?
还责怪我!
都经过几次roadtax过期了我都不知道
你们就应该记得啊!
不是过了才责备我,怪我没留意,怪我驾车什么都不会
如果我会那就不会每次都overdue了啦!
但也没关系啦!车对我来说不怎么重要!((:
对了,最近FB好像都不怎么安全叻
HACKER越来越多
大家要小心不要让HACKER得逞!
以下的指南如果能的话大家跟跟,所谓小心使得万年船嘛!

情報: 大事件!facebook上出現安全漏洞,只要知道你的帳號就能hack密碼經查尋,他們都沒有中毒而是在youtube出現教學影片可以hack facebook account……只要對方加成你的好友.並且知道你的LoginEmail就可以盜facebook密碼所以自救的方法是1.不要隨便加陌生好友2.趕快去把LoginEmail設為隱藏隱藏登入mail :右上角的账户==>隱私设置==>自定义设置(蓝色字的)==>個人檔案6個選項中最下面的信箱就是你的帳號!!==>>自定义==>>設定成“只限自己”趕緊來去改一改,更要推給大家知道!!英文版:右上角的Account==>Privacy ......Settings==>Cust...omize settings==>Contact information==>emailaddress 右边==>Custom==>choose only me!


爱情可遇不可求
我不懂大家的想法,不过我个人真的那么认为
有些人会很盲目的追求自己的爱情
一开始就认定了她/他就是自己的未来
这未免也太儿戏了?
我不敢说我的他有多好,更不能说他就是我的未来
也许这一刻我能说他真的很爱我
下一刻呢?
他还会那么爱我吗?
不确定
因为也许就在下一刻他爱上别人
那时的我会是怎么样的?我也不知道!


“爱情可遇不可求”
这句话是要告诉一个朋友的
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他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