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x'mas eve and carlsberg event

@69

 大家应该都不喜欢我吧?我3分钟热度,一时兴奋起来就几乎每天抱着lappie狂打字
一时又把它就一旁,我很行,能够无聊没事做一整天都不开电脑,1-2星期不打开电脑对我因该也没什么影响,哈哈
圣诞节过了耶,过得怎么样?到那过?应该朋友都在问吧?
其实我的圣诞也并没什么特别,觉得有些无聊,无论走在那,车辆都超多
最后决定到mansion 69,像往常开了2瓶酒就坐下哈拉不停,
警察车不懂在什么时候出现,离开69转换地点到UPR@soi 11
怎么夜店打架事件那么多阿?
有个人不懂做了什么,被打得有点狼狈,流了好多血~


*****@Mois 22.12.10 Carlsberg event*******

装修后的MOIS的确比起之前宽大了,但阶梯多,亦不留意就会跌到
我都不敢动,怕会出糗毕竟那么多人
-DJ- EMILY SCOTT-pretty and sexyyyyy :DD
Emily Scott #1

Emily Scott #2

女生会目不转睛的看着她,至于男生只差没把她直接扑到她吧!哈哈


Dearrrr and I <3
 看到我手上的娃娃吗?都是免费的噢~
Sasa and I


Qiwen and I            





wait for me...will update more very the SOON..LOL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