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原来人类是那么自私,当事情发生时只想自保而不在乎被牵涉的人


生灰尘了吧?真的再也没时间去打理这里了,功课越来越忙,忙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了,这里就只好搁着了!
12月了,时间过得真快,不舍得那又怎样?时间不会因为我的不舍而留着
不舍得自己的20岁,不愿让自己踏入21岁,我还希望自己是拿着别人的ic,装成熟走进赌场!
我不想长大, 不想要让自己有更多的压力,我知道我承受不起
记得大家都在说:你啊,还没踏入社会,不知道外面的人多复杂!
但现在我想自己已经有足够的资格回答着问题了
什么东西都在改变,大家都为了利益而不折手段
原本说的上是朋友的,经过那事后,我领悟了很多
也许这样也好,至少在我出来社会打工才知道好
人!是自私的!
现在的我过着生命中最低潮的时候,也过着我看透事情真相的时候
知道吗?做作原来是那么棒的,大家都相信!
样子装的可怜点,在老师面前死硬掉2滴眼泪就博取同情了
而有苦往肚里吞的人却被认定*心胸狭窄*的罪名!
(只怪我从来不知道道歉得非常没礼貌也算是很有诚意的道歉,只怪我心胸狭窄,别人“道歉”了我还不接受,只怪我小姐脾气重)TMD!
我有多么的不满意,不服,又能做些什么? 一点人权都没有!
Question:心胸狭窄的人会否给一个完全没作任何工的组员分数?
---只因为我们"心胸狭窄" 不想她被repeat才写下她名,所以我"心胸狭窄"


朋友们,记得~不要再当伟人了,没人会感谢的。样子属于丑也没关系,装一装可怜就好,什么事都能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