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很幸福♥

你们幸福吗?
幸福的定义又是什么?物质上的享受还是喜欢/关心的人在你身边?
这答案我也不懂
幸福这东西见仁见智,有些人不容易知足,所以永远不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有些人只要一顿丰盛的晚餐就会觉得自己幸福得飞上天了 
你们就是那一类型呢?

我很幸福
熟悉么?
在我面子书上徘徊的朋友应该都留意到吧?
我很幸福有疼爱我的家人
我很幸福有个疼我的“他”
我很幸福当事情发生时我可以不动脑筋就有人替我家解决
我很幸福当自己遇到难题时总是有个饰演贵人的人出现
所以我很幸福

最近因为要接近期末考了
很多课都几乎不需要上了,大家都为自己准备了子弹准备上战场
而我呢?又做了什么?准备了吗?
很难过的说,还没,还没,还没啦!压力死去了T.T

不忘了跟你们介绍我的baby canon :)

这是我最新的玩意
 样子虽然不是很起眼,但玩起来超赞的!嘻嘻
P/s:bu hao yi shi...actually 我还不是很了解baby canon的操作
只是会很basic的,哈哈~*
看看baby canon拍出来的照片吧... (:

#1

添加图片说明
#2

#3




#4

#5

#6

#7  


今天就到这里啦~byebye ***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