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short update

我知道自己又辜负了这个网站,之前还死口咬定自己回空出时间来好好manage它
结果还是一样,它-----死了!哈哈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哦,连一个网站都管理不好,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是一个懒女人
男朋友常说要是谁娶到我回家一定哭死!哈哈
但他从来不知道我也有好的一面!只是懒了点,剩下的都还好!
新年快到了,哪里可以买到漂亮的衣服,不希望跟别人相撞,谁可以介绍我阿?
P/s:跟别人相撞衣,真的很丢脸哦!害得我躲在角落都不敢走动==

就这样啦,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吧!MONT BLANC event @ Hatyaii Trip (:

4 comments:

Evonne Ching said...

babe, go to hatyai ntg to buy meh?

Hueyshan said...

Ntg..only bought 19.90 d cloth and bag, my sis said wanna go w/ u next time,cos only u know where can get more cloth and bag!heh.. (:

Evonne Ching said...

haha...ill arrange...mayb nxt weekkkkk

Hueyshan said...

next week?so fast?too bad..I can't join!
btw..where r u?long time never see u d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