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mont blank event

拖了半世纪才挪出时间po的文章,时间还真的不是很够用~其实是自己懒,还死命的为自己找借口*dui bu qi larrr :'(
29号了耶,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舍不得我的20岁叻,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留住青春呢?哈哈
ok,回到正题~接近期末考了,大家都紧张的筹备着,我却还在那儿闲着摇脚,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妞,其实我也蛮紧张自己的学业啦,只是都不知我的那份心飘到哪里了,都迷路了!找不回zzzz,*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要穷紧张*哈哈

******MONT BLANC event @suffolk house 9.12.2010******
历年来都几乎都在E&O举办的,只是今年有些变动搞点新意转换地点
犹豫了很久才决定出席的
因为觉得很怪的关系,被邀请者都是稍微有点年龄的,基本上都不会是我们这种“小孩”
结果真的如我所说,好无聊呐~
但无可否认,出席这种场合,是增加知识的机会,其实也并没有很差(爱应酬的朋友更适合不过了)

*其它照片我有点懒惰po了,就2张先吧~BYEBYE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