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8, 2010

真要命


因为时间表太密的关系,我得从早上9点一直上到6点
时间太长,我也太累了
强迫自己从9点硬撑到3点+
真要命!
累得我趴在床上睡得像条死尸
Dear叫我起身去上最后一堂课
真的有心无力
突然间觉得我这颗头的重量有一百多公斤
抬不起!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
[读书虽重要,但也不能忽略健康]
之后,mass comm society有个meeting
其实我蛮想要出席的
因为TIM的一句话抽起了那条经
:今年PR有很多美女叻
但最终我还是没出席!:'(
可是我在学校上了观察了2个星期
老实说,我认为漂亮的都不在PR course里
反而都在business
PR拿了那么多年的prom
是时候交棒了吧?呵呵



刚才看了Facebook的一个video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9501881421329&ref=mf
觉得蛮有意思的
有一段说到了现在的人无论大人小孩都在追求名牌
LV,Gucci
工作人士就没关系因为他们负担得起
十多岁的学生
明明知道负担不起还坚持买
买了用了起来也不适合,格格不入又浪费钱
其实他说得真的很有道理的
要追求名牌没问题
但首先必须问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

虽然我本身也是个蛮喜欢名牌的女生啦
但我还是赞成了
名牌嘛...有的话当然好咯,没有的话也没关系
但如果真的喜欢的话
买几个也无妨!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