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5, 2010

更新

更新

无意的荒废了它一阵子
最近真的会比较忙一些‘不好意思’
放了整整两个星期的假期
却没兼职任何工
到处去,到处逛
觉得自己好懒散哦!
不是没有工作让我接,只是被控制了~
或许不应该叫控制,应该说我们互相被牵绊吧
因为自己的心被他给牵绊了
做任何事情前都会对他设想
会因为可能会令对方不开心/吵架而改变自己的做法
所以,这不叫控制对吧?
这应该是叫爱情的“付出”

推掉了所有的event工作
觉得自己好伟大噢!!Lmao=="
以前都觉得自己不可能会停止这份工钱高又轻松的工作
直到自己毕业为止
现在却贸贸然的推去所有赚钱的机会
我都觉得自己太疯狂太冲动了
当我想到自己因为工作而把双脚给磨破,还发着高烧时
他的样子真的好可怜
一直念我又一直在旁边照顾着我
时不时还挨我骂
之后就一直因为工作的事情而吵架!
这也许是我愿意停止工作的原因之一吧!
可是我当然还是希望能有兼职的机会!heh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