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1, 2010

不好意思


Oppss~迟到了!
其实呢,我一直有打开我的部落
只是并没有打部落的念头~不好意思

因为我真的很懒

放假之前就一直说
放假我要怎样怎样怎样啦~
好好享受我的假期之类

好啦,盼到了 又怎么样?
这个假期真的闷得可以
距离开课只剩下一星期不到的时间
好快哦,我却什么都没做到

每天窝在床上看小说,一本接一本
什么都不会做

(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那就是我,好吃懒做~LOL!)

成绩在今天早上已经揭晓 我不以为意,
因为我完全没有在拉曼继续的念头了

也收集了一些资料
当然我任然还会继续我的最后一个学期
之后就要慎重考虑考虑了!=)
距离去KL还有两天
在开课之前好好善待自己一下嘛
大家满心期待的要去KL club
我却一点兴趣都没有
好想去shopping,大买特买

记得上次Ee mei 说那里那里的衣服跟TOP SHOP差不多
好期待!
slap myself *



Hueys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