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8, 2011

08032011

近照*

刚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格,写着陌生人,很有耐心的回答那陌生人对她的“误解”
突然觉得那女生很可怜,就写写部落格也要被陌生人说
其实我们游览别人的部落也顶多称上"游览者“再不密切点”粉丝“
为什么就是有人那么喜欢spam人家的chat box 呢?
是妒嫉还是羡慕?妒忌她的部落那么多人游览还是羡慕他的生活
其实无论是妒嫉或者羡慕,我想我们都不应该做错那么幼稚的事情吧?
仔细想想,你说了她,贬低了她,能得到什么?
往往得不偿失,哪有何必呢?
一个人不可能完美,有人喜欢当然也会有人不喜欢
没有一个人能够强制性的让每个人都喜欢她
其实为什么就不好好想她学习?认真的看她为什么能让那么多人看她的部落格
为什么你不喜欢她,说她时,却有那么多人去替她说话?
以上是我的意见,曾几何时我也别某个人指证说是我spam他chat box(不是我做的)
我没做错任何的解释,不是因为我心虚,而是我觉得一个人有意无意的中伤你,玩针对
那个人一定有问题,也很心胸狭窄
无可否认,在我得知的那一刻,我很懊恼
千方百计的想要问清楚和解释,但在我冷静以后,我不再想作任何的回应
既然那么多人觉得/相信我是无辜的,我又何必再去烦怎么面对那说我的人
多么不值得,为了一个人搞得自己不开心
那天以后我不再把他当朋友,曾经的开心,曾经的欢乐烟消云散
时时刻刻告诉自己她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不重要

也许谁看了这篇部落会不开心,那请别看,我只是说出心底话,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2 comments:

Vincy said...

赞赞赞!hehe

Hueyshan said...

xie xie ni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