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random

Random..

面子書上占時的profile picture,我有自知自明,沒想要強迫大家喜歡我的照片
畢竟我也知道自己的能耐
我的化妝技巧真的有待加強,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
“魚躍在花間”現在算得上很紅吧?
幾乎大家都在狂追這部戲,我覺得是不錯啦,只是個人不怎麼喜歡謝天華
覺得他演戲一點都不好看,也不帥
也許是我個人偏見,絕對與他的角色沒關係
還是比較喜歡馬浚偉steven ma


我喜歡他演的戲,雖然一直以來演的角色都差不多一樣
都是好好先生或者kampung boy
但沒關係,我開心就好
期待了蠻久,終於在“隔離7日情”有了突破
覺得蠻欣慰的!哈哈
可惜的是好像只有我覺得他長得帥,身邊的人都說他很不好看
是我眼光問題嗎?希望不是,不然boyf真要哭個3天3夜了!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我之前所po在面子書的婚紗照?
大家覺得怎麼樣?
其實我個人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因為大家喜歡的東西不一樣,看的東西當然也會有些出入
姐姐說我的照片風格有點不適合我,你們覺得呢?


先po著一張,等待我下一篇部落吧,我答應不偷懶,會儘快挪出時間整理我一些照片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