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february

大年初一拍下的*女人幫*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眨一眨眼睛就快到三月了
離我的生日僅剩短短的2個多月
但也並沒有過分的興奮反而有點失落
5月就要正式的迎接21歲,好難接受的歲數啊!所謂生在江湖,卻身不由己,哈哈,我知道自己很老套說的跟7-80歲的阿公啊嘛一樣,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24個小時都過得特別快,所以現在開始學學是阿公啊嘛的口吻其實真的不早了!喝點咖啡避免患上老人癡呆 -3合1,黑咖啡我都愛
最近迷上指甲彩繪,感覺上畫上了就好像幫我那雙大大的腳穿上絲襪
看不見那不漂亮的腳了,反而有美美的顏色和圖案一直在動
人也變得比較開心的,因為最近都一直有東西在煩,和他的感情也不怎麼穩定
搞得我皺紋魚尾紋統統都跑出來了,傷腦筋 :(

2 comments:

Lady Jen said...

看開點,人會活得開心些~

P/S:
很久沒看見你了。。
我想你~

Hueyshan said...

有些时候又不得我们选择的,haiyz..
IMY to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