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曾經的信任

信任是多么重要的,無論是朋友,家人還是情侶
當信任消失后,所有事物都會跟著有變動
坦白說,有時我真的很天真,天真的以為只要我相信某個人,那人就不會有想騙我的念頭
因為他知道我是多么的信賴他
但原來事情沒我想得那麼完美,世上沒有一個人是真正可以信賴的
有些人也許因為怕你傷心難過或者是較大的事情,不想讓你知道
其實那真的還好,情有可原
有些人卻因為一時的快樂,打算瞞著我
對不起,恕我小氣不大方
雖然最終你不成功,但對不起,我不可能再信任你!

也許不久后可能你會懷念起那傻乎乎,什麽都告訴你的我
但所有已經過去了,回不去了,我不可能再次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