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2310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今天是他20岁生日,应该是我陪着他过得第二个生日才对
但我身体又再搞抗议
用体弱多病来形容我应该一点都不为过
因为一直以来,我的健康都在亮灯,晕,发烧感冒其实对我都很正常
我不喜欢吃药,如果可以用打针来代替,我100个愿意
朋友都说我傻的!可是我就是觉得吃药很麻烦.打针方便多了

也许是老人思想吧?为什么会在他生日时病呢?我不喜欢~
觉得那是不好的前兆,
原本以为我可以撑,撑到晚餐以后,才让他送我回家
原来不可以,病得我走路,拿东西都有问题,脸青口唇白
 可笑的是我还想了千百种方法来送他礼物
结果,还是算了~直接给了吧!再多的方式,他还是坚持把我送我回家* :'(
他收好了我的东西,载我到Gurney吃了碗粥就送我回来了
真的觉得很抱歉,我破坏了你的生日~

但也因为这一次的病,让我感受到他对我的关心和在乎
这何尝不是件好事?
他用哄的骗的来要我好好休息
这让我深深体会到爱你的人时时刻刻都在为你着想!
 ♥

anyway..Hope u like the pressie and read through the card! :D




2 comments:

Lady Jen said...

take care yourself...
drink more water,
dun eat fried & spicy food..
eat more fruit ar..

wish u recover soon...
muacks^^

Hueyshan said...

Thankie ..Love u* muacks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