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Tutti Frutti is LOVE

short post**


哎哟哟~我的功课还没告一段落,还有很多很多,数不清!只能怪自己太懒惰了
我的坏习惯很多,其中一个就是我喜欢做最后一分钟的工作,所以往往都得不到好评
好惭愧啊!哈哈~
大家应该知道TUTTI FRUTTI 吧?最近迷上的yogurt,有好多种口味
orange larr,peace larr.chocolate,vanilla,strawberry,original,我最爱的还是blueberry
然后呢,放巧克力粒还有水果,颜色漂亮不说,味道酸酸的超好吃!
sushi king bonanza刚过了,4天的promotion,我报到了3天吃4次、
吃的有点反胃,哈哈~不过我还是推不了朋友的邀约,结果我去啦
记得最后一次是吃了TUTTI才过去得,跟一班漂亮mm~*von,minvoon,janice,kelleen and karen
说实在的,他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谈得来,嘻嘻
一班女生在聚在一起就是gossip不停了!
dear担心地问我,怎样?ok吗?哈哈~安拉!没问题~

*DEAR的生日要到了,不送礼物应该没关系吧?
bye****会再上来,要去准备上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