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 2010

1/10/2010




最近的心情变得好好噢,把身边惹是生非的人给排除了!
我的生活突然间得到梦寐以求的安宁~真的很开心
还有还有刚开始新的学期,还不需要为课业烦恼
现在的我们过着快乐无比的生活呢!不必担心明天起不了身去上课~
虽然我修公关课程没错,
但对于交朋友,打交道,对我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我不擅场!
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会有那么多的朋友,有那么多话好说吗?连在路上走过的路人甲,路人乙都可以谈上一天~对不起,我办不到
你们知道吗?其实我有些小紧张,当要踏入新班级时,总觉得气氛很怪,在少数学生的班上了1年+.突然之间插进别人的大班,老实说,我不习惯也不喜欢!但都由不得我选择我必须硬着头皮去面对~

上多几堂课后,再上来报告跟新classmates的互动是否有进步…pray gaog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