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Halloween

我有多久没来了?好久好久~不好意思naaaa~*
其实Halloween当天我type了一个post准备post上来的,只是姐姐宿舍的broadband真的有够慢
我等了很久都没办法开,post更不用说了-_____________-
说回halloween真的有够衰叻,UPR checking
主要是ss,voodoo,而我们在soi~可是不知当晚怎么了,竟把所有出口的门给关上,真的吓死了
用跑的往门冲,看见一个个门关上时,心里想:天啊,我不是中国妹啦,不要去警察局“
终于找到门后,出来不久就看到门打开了,真他妈的,害我们紧张了一下
可怜在ss,voodoo的朋友回的时候看到警察lorry,应该都上车了吧==

w/ dearrrr <3

w/ jeh jeh

w/ kit

w/JenJen




在我脸变红之前所拍的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