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M.A.C

我不是“牛仔”但我真的很忙,至少比昨天还忙
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还要忙
过得很充实,根本没时间休息
这种生活是很多人的喜欢的吧?把自己累垮然后什么都不想,直接睡觉
但,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不喜欢充实的每一天
偶尔忙一忙还ok
每天都在为这个烦,那个烦,免了,一点都不喜欢!
自从推出limited edition Hello Kitty cosmetic后MAC就静了下来
都很久了
很多朋友都把它忘在脑后了吧?
今年度MAC再次推出limited edition cosmetic
外表真的会杀死爱美的女生
附送的包包真的很棒
dear也为我的旧化妆品添加了兄弟姐妹-超感谢的!!

喜欢化妆的朋友,别等了,赶快行动吧! (:



cont my assig..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