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愿望


我胖了呗,而且是整个身体突然间多出脂肪那样!糟透了
我的2011年的愿望除了要变白之外呢,还要变瘦~我要燃烧其余的脂肪
什么方法拥有白皙的皮肤啊?除了躲在家这个不行的烂方法
然而脂肪呢?我要消 消 消 脂肪了~尤其是那备用轮胎,超大一圈在我肚子上,穿起贴身裙是真的尴尬到想挖个地洞把头给塞进去叻

其实我今年不应该是每年的愿望都照旧
我希望我的家人/在乎的人都健康,任何病痛都不要缠上他们,我不能承受失去他们的痛

awww~我的朋友们都在拼命K书了,而我还在做些有的没的
还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还没考试就已经想着新年要怎么过了,怎么办啊?神仙就救不了我了吧?我好懒好懒~
考完试可能还要搬宿舍,真的很麻烦,东西那么多还要搬~晕!
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没找到新宿舍,干脆睡路边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